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不是討厭鬼(尊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文英

出版社:飛寶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01

ISBN/ISSN:98672922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品格教育─故事閱讀〉系列,配合教育部公佈的「品德教育促進方案」的六大品格美德:關懷、信賴、責任、尊重、公平正義、誠實。是第一套針對兒童量身打造的國內本土產物─品格教育故事書。這套故事書以孩子熟悉的經驗與情境,藉由故事方式來啟發孩童獨立思考能力,進而培養良好品格以及正確的價值觀。系列中的每一本書皆有特定主題,以故事創作的方式呈現。內容文字清新、故事性強,不用說教的方式來傳達品格的核心理念,包括:「勇氣」、「分享」、「知足」、「反省」、「自信」、「尊重」、「責任」、「正直」、「關懷」、「誠實」、「毅力」、「勤勞」等,是推行品格教育的最佳優良讀物。〈品格教育─故事閱讀系列〉讓品格教育從小扎根,幫助孩子建立合宜的行為及觀念,並且協助師長們培育出具有良好品格的下一代。  方耀是一個對凡事都不在乎、沒關係的小孩。因為我行我素的態度,經常惹得同學及姊姊的不滿和抱怨,但是方耀卻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有哪裡做錯了。直到有一天,明芳阿姨的小孩──小甫暫住方耀家,原本慶幸有個玩伴可以玩的方耀,卻被小甫的行為惹來一肚子氣,這時的方耀才開始去思考:原來不尊重別人、對人不在乎的態度會這麼惹人討厭。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方耀才終於學會了對凡事「尊重」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系列八大特色】 ●第一套國人創作繪製的「品格教育─故事閱讀」系列故事書。 ●配合教育部公佈的「品德教育促進方案」,培養具有六大品格美德公民;並且可以作為教師教學時的補充教材。 ●專家、名人、學者一致肯定,誠摯推薦;還有小書蟲的讀後心得,更貼近小朋友的閱讀想法。 ●每一本書有特定主題,以故事創作的方式呈現,讓小朋友在無形中自然吸收。 ●十二個主題,塑成孩子完美人格,解決教養問題。 ●書末附有學習問題,配合故事情節發展,方便老師或家長彙整重點,與孩子進行討論。 ●以小朋友熟悉的生活事件為場景,故事性強,搭配精繪插圖,增加閱讀樂趣。 ●內頁全彩精緻印刷,軟皮精裝值得典藏。

作者簡介:

李文英  認為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而最喜愛的事情則是創作兒童故事。其著作包括:《童言童心》、《我是最佳主角》、《如果我是你》、《穿過雲層的陽光》、《因為看見明天》……等,其中並有多本著作榮獲新聞局推薦為優良中小學課外讀物。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得獎紀錄】★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兒童深耕閱讀推薦好書★臺北縣國民中小學滿天星閱讀計劃推薦圖書名人推薦:推薦 ●臺北市立師範學院國民教育研究所教授兼所長但昭偉 ●桃園縣新勢國小教師作家 李光福 ●臺北市立師範學院數學資訊教育學系副教授‧臺北市國小教學資源輔導團指導教授 李昆翰 ●臺北市蘭雅國小校長范金玉 ●國立臺東大學人文學院院長 林文寶 ●兒童文學作家 林良 ●臺北市立大橋國民小學校長 林玫伶 ●臺北市新生國小教師林淑妃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教授高新建 ●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崔麗心...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