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在工作中悟道: 開心工作的35項修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可‧凱洛爾|譯者:翁仕杰

出版社:心鼓手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12-30

ISBN/ISSN:97895744718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禪修可以紓解壓力、提昇能力。然而當下更需要的是讓禪修所開啟的敏銳覺察力,能在工作中持續保持,以迅速應變各種狀況。
麥可傳承大師創巴仁波切禪修心要,並聽從仁波切指示回到職場上,巧妙將其所學轉化為職場生命力,歷經華爾街風雲長達二十餘年,至今屹立不搖,成為職場的不倒翁。
靈性與事業雙雙成功的麥可成立"Awake at Work Associates",應許多知名企業邀請輔導,並且於大專院校授課。廣泛受到客戶與學生邀請,麥可將累積近三十年的寶貴智慧,粹練為35項實用方法。每個方法中都有隱藏麥克對逆境克服或協助人們的故事。
「好好生活」是件簡單,卻相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在工作中更是挑戰重重。可以看見國內外許多研究一再證明禪修可增進工作效能與舒緩壓力,也引發許多人士紛紛投入禪修。但要正確認識生活(禪修)與工作之本質不二,才能讓靈性真正覺醒。也如同生活工場總經理許宏榮先生、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先生所說的「生活即工作、工作即生活」。這樣的理念並非是成為工作狂,而是真正洞見生命的意義,所展現出來的氣息,就好比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先生所說「觀察週遭的成功人士,他們的共同特質是『自在、平安』。」

作者簡介:

麥可‧凱洛爾(Michael Carroll)

"Awake at Work Associates"的創辦人。麥可已協助無數機關與個人,在追求專業成功的同時,如何重新發現平衡和幸福。凱洛爾原為人力資源專家,曾於美商協利證券公司、潘韋伯、Simon & Schuster和華特‧迪士尼公司等企業任主管職務。凱洛爾長期研習佛法,是藏傳佛教大師邱陽‧創巴仁波切傳承體系中受到認可指導老師。凱洛爾現於"Awake at Work Associates"工作之外,並在紐約開放中心、亞米茄機構和華頓商業學院等地教授止觀禪修。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上網站:www.AwakeAtWork.net。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