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義大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志恆、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3-09-27

ISBN/ISSN:97898628912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界上再也難找到像義大利這樣,旅遊資源如此豐富、精華又十分集中的國家。論古文明,這裡是羅馬帝國的發源地,隨便拾起一塊石頭,都是千年古蹟,羅馬競技場、龐貝古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論藝術文化,席捲歐洲的文藝復興風格是從義大利帶起風潮,大量的建築、雕塑、繪畫,是義大利最珍貴的歷史資產,而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拉斐爾文藝復興三傑的作品,更是遊客到義大利必訪的經典;論城市風光,羅馬的偉大、翡冷翠的藝術、威尼斯的浪漫、米蘭的時尚,拿波里的南義風情,是到義大利必訪的五大城;論自然風光,南義的海岸、島嶼,北義的湖泊、阿爾卑斯山,托斯卡尼的田園景致,也都是難得一見的世界絕景;論世界遺產,義大利目前共有47座,已經獨居世界第一多年。
事實也證明,每年造訪義大利的遊客將近五千萬人次,終年人潮不斷。雖然僅次於法國、美國、中國、西班牙,名列世界第五,卻是這五個國家中,唯一非「地大物博」的國家。
土地狹長的義大利,從北到南,可說絕無冷場。這本新版的義大利,除了羅馬、翡冷翠、威尼斯、米蘭、拿波里等五大都會,內容更加細緻進化之外,報導範圍也更加廣泛,包括全境被義大利包圍的兩小國:宗教聖地梵諦岡和小山國聖瑪利諾,以及托斯卡尼(Tuscany)、倫巴底(Lombardia)、維內多(Veneto)、熱內亞及利古里亞海岸(Liguria)、波隆那和艾米利亞-羅馬涅(Emilia-Romagna)、西西里島等義大利必訪精華區。
除此之外,到義大利必吃的美食,必買的時尚精品,必看的藝術名作,本書都有專文詳細剖析。

本書特色
1. 義大利是世界前五大旅遊國家,旅遊資源豐富又集中,從北到南,絕無冷場,本書篩選出其中精華,一次玩透。
2. 除了羅馬、翡冷翠、威尼斯、米蘭、拿波里等五大都會,內容也涵蓋全境被義大利包圍的兩小國:宗教聖地梵諦岡和小山國聖瑪利諾,以及托斯卡尼(Tuscany)、倫巴底(Lombardia)、維內多(Veneto)、熱內亞及利古里亞海岸(Liguria)、波隆那和艾米利亞-羅馬涅(Emilia-Romagna)、西西里島等區。
3. 到義大利必吃的美食,必買的時尚精品,必看的藝術名作,本書都有專文詳細剖析。

作者簡介:

林志恆‧墨刻編輯部

相關著作

《世界遺產全書》

《歐洲鐵道旅行》

目錄
12 國家基本概念 14 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 22 義大利節慶Festival & Events in Italy 24義大利好味Best Taste in Italy 26 義大利好買Best Buy in Italy
28 羅馬與梵諦岡Roma and Vaticano
30 羅馬Roma
58 梵諦岡Vaticano
68 吃在羅馬 73 住在羅馬
76 買在羅馬 78翡冷翠及托斯卡尼Firenze and Tuscany
80 翡冷翠Firenze
98 吃、住、買在翡冷翠 102 比薩Pisa
107 西恩納Siena
110 聖吉米那諾San Gimignano

112 波隆納及艾米利亞-羅馬納Bologna & Emilia-Romagna
114 波隆納Bologna
120 費拉拉Ferrara
123 摩德納Modena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