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日本中部北陸自由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0-07-13

ISBN/ISSN:978986650084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市面上所推出關於日本中部北陸的旅遊書,大多不是只介紹北陸,就是只介紹中部。本書結合此2大區域之優點,去蕪存菁,精選國人喜歡的人氣旅遊景點,配合最具當地特色的工藝體驗與美食文化,是一本在家閱讀能感受中部北陸氛圍的休閒書,帶出門又是能深入當地的實用導覽,讓讀者不只玩熱鬧,也能玩出門道。

1.針對近年來逐漸成為大宗的自助旅行者,提供一種最悠閒的旅行觀。
2.以最便利的書籍尺寸讓讀者容易攜帶,除了保留MOOK自遊自在系列既有的優美圖片,與各種精采的特別企劃或分析,也加入更多自助旅人所需要的各種訊息。
3.工藝之都:介紹金澤、輪島、高山地方傳統特色工藝製作。
4.美味王國:介紹不同種類的美食。
5.世界遺產:分析合掌建築,並深入介紹白川鄉與五箇山這兩大合掌聚落,揭開合掌建築的神祕面紗。
6.範列行程以文字概略介紹引入景點並用對位方式拉入分區並為讀者預估會花費的金額。

目錄
中部北陸介紹
東北四季歲時記:一整年12個月份的氣候、溫度、祭典、開花曆。
範例行程
特企:華麗工藝之都
特企:大口咬出八方美味
特企:世界遺產揭密
名古屋_分區簡介
名古屋市

大須
名古屋港
岐阜縣_分區簡介
飛驒古川
奧飛驒溫泉鄉
高山
下呂溫泉
郡上八幡
石川縣_分區簡介
金澤
能登半島
加賀溫泉鄉(近郊旅行-福井)
富山縣_分區簡介
富山市
冰見
立山黑部
黑部峽谷(近郊旅行-新潟)
必買特產圖鑑
自由自在資訊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