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插畫市集30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采文化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1-14

ISBN/ISSN:978986671616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價580元,推廣特價299元!
﹝創意我最大~創意市集﹞部落格開站囉!
在《插畫市集303》中,除了保有原來特色之外,書中更邀集日本、香港、美國、馬來西亞、中國……等世界各地的創作好手一同加入。本書新增「插畫會客室」單元,未來將持續有插畫家及與插畫家合作的相關行業訪談,讓讀者除了一窺插畫家的成功秘訣之外,還能知道該如何與相關行業合作。本期將邀請與插畫家關係最密切的報社、展覽策展人,談談他們如何與插畫家合作,以及對於插畫家的看法與建議。

本書特色
1.呈現多元類型的插畫作品:廣邀面貌多元的插畫作品,提供對此領域有興趣的人士有更多圖像元素的刺激與震撼。
2.鼓勵、發掘插畫人才:藉此平台鼓勵許多具有潛力的人投入插畫創作、發表的行列,藉此進行交流。
3. 提供相關業者圖像與人才之需求:除了插畫家之外,還規劃專訪與插畫家有密切往來的報社主編、策展人等相關行業,他們將由產業面的角度來看,分享插畫家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能成為一名好的插畫家。藉此增加雙方的共識與暸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