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歌劇魅影(白金普及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斯頓.勒胡|譯者:楊玟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ISSN:97895732647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巴黎歌劇院的一場換角演出,讓備受打壓的新秀克麗絲汀出場一鳴驚人,在場觀眾如痴如醉,大家紛紛預測這位新女伶的時代即將到來。

年輕俊秀夏尼子爵韓晤,也被這女神震懾到不能自己,他更發現,這位麗人竟是佔據他心海良久卻不敢表露的青梅竹馬、那位純潔嬌弱的走唱女孩!

演出結束後,他直奔克麗絲汀的廂房。但她似乎已不認得他,態度顯得猶疑,而且她似乎藏有一位神祕戀人──在門的那端飄來那人猶如遊魂般乞憐的聲音:「克麗絲汀,你一定得愛我!」

痛苦的韓晤失去理智衝進廂房卻不見任何人影,走出房門後,卻看見一具遭殺害的屍體被抬了出去……不久後他即發現,驚擾他的絕非那死透的工人,而是一具活著的恐怖鬼魅──劇院大名鼎鼎的「五號廂房之鬼」!

來無影去無蹤的鬼魅,原本只是偶爾現身騷鬧,隨著克麗絲汀的成功與韓晤的癡戀追求,一步一步引發鬼魅更加張狂的作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