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商務英文書信寫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有元美津世|譯者:蔡易伶、高靖敏

出版社: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2-01

ISBN/ISSN:97895753233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英範例對照
全書英文範例皆提供中文對照,從熟悉的中文來查詢所需英文範例及句型,即查即用,一看就會。

各行各業實況
範例內容取自於貨運業、電信業、金融機構、製造商、出版業,以及至旅館業等不同的商務領域,豐富且貼近實際狀況。

實用例句替換
每個主題皆設計可替換的例句,讓讀者依不同需求,靈活完成最佳文例。附錄還提供慰問、賀卡中常見的慣用語,簡單的幾句話,建立你的商務好關係!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  語言是人類溝通最重要的工具,民國五、六十年代,能具備英語聽讀說寫能力的人,肯定高人一等,很容易找到一份非常優渥的工作。但隨著時代的進步,在網路普及化、資訊全民化的趨勢下,世界已經變成一個地球村,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加頻繁。因此,具備第二種語言能力,尤其是商業溝通最常用的英語,已經算不上特殊能力,而是每個現代人應具備的基本技能了。  本協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提升中小企業的整體競爭力,深知英語在國際商務上的重要性。本書所提供的各種範例及寫作技巧,專業且易於使用,是你在商場上活躍發展的最好...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Introduction商務書信格式與寫作技巧Chapter1顧客應對書信Chapter2付款、信用相關書信Chapter3銷售相關書信Chapter4智慧財產權相關書信Chapter5人事相關書信Chapter6社交書信Chapter7各式商務書信Appendix附錄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