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中醫育兒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建勳

出版社:天下生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6

ISBN/ISSN:986715862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活用老祖宗的智慧,為孩子帶來終生健康

  養育子女帶給我們無限的滿足與回饋──也帶來了一大堆的疑慮。擔心孩子偏食、長不大?該如何激發孩子的免疫力,保護他免於傳染病的傷害?還有,我的孩子愛發脾氣、愛哭、沒活力怎麼辦?終於,這些永遠擔心不完的問題和疑慮有了值得信賴的解答──《中醫育兒智慧》從博大精深的中醫理論淬煉出實際試驗過的對策和答案。從懷孕期的胎教、照顧嬰兒的基本步驟、如何在第一時間找出毛病、食物與營養、健康與安全,到孩子的行為、發展與學習等等,處處都可見這些經過時間考驗的老祖宗育兒智慧和現代創意。

  受過嚴謹西方醫學訓練的吳建勳醫師,以現代的眼光從中國古籍醫書裡,整理出實用的現代育兒寶典,結合多年的臨床個案,讓讀者一看就能活用中醫的育兒智慧。也透過自然清淨的中醫方法,讓身心靈很快的恢復健康,不受病魔侵擾。

  本書是吳建勳醫師整理多年中醫臨床實症經驗,從懷孕期開始讓中醫教你養孩子。這將會是每個家有孕婦、小孩,或準備生養小寶貝的家庭裡,不可缺少的實用好書。

內附敲打五臟經絡法:
 ◎幼兒推拿按摩法
 ◎常見的幼兒中醫調養藥方
 ◎實用食療食譜,在家就可以自我養生!

作者簡介:

吳建勳醫師

  美國環球大學中醫研究院東方醫學博士,WHO世界衛生組織唯一認可的世界性針灸組織—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國際針灸醫師,美國加州針灸中醫師。

  出生醫生世家的吳建勳醫師,自小耳濡目染,精研中國傳統醫學二十多年,學貫中西之餘亦行醫遍及美國與中國大陸,擅長食療、氣功、指壓、經絡拍打、針灸等各類自然療法。目前已出版有16本的中文著作,也由於他豐富的學養與風趣的談吐更是深受許多媒體朋友和視聽大眾喜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