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喬哀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諾瑞斯|譯者:劉婉俐

出版社:立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6-01

ISBN/ISSN:957845331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普通

備註:有署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透視喬哀思筆下都柏林文字迷宮的地圖

詹姆斯.喬哀思是現代主義最重要的創始者之一,是與畢卡索、荀白克、史特拉汶斯基等人相提並論。但喬哀思作品「艱深難懂」的神話已經生根,致使諸多讀者望而卻步,十分可惜。其實喬哀思的書寫深入人性,極具喜劇感,讀來引人入勝。

雖然喬哀思的一生,大多在自我放逐的流亡生涯中度過,但他所有的創作卻皆以都柏林為焦點,魂牽夢絆這個美麗城市,刻劃鉅細靡遺。

愛爾蘭國會議員大衛.諾瑞斯,同時也是位作家和都柏林三一學院指導教授,他替讀者們提供了一份透視喬哀思筆下都柏林迷宮的地圖,帶領我們一步步從喬哀思早期作品《都柏林人》、廣受喜愛的小說《藝術家言少年時的一幅畫像》,進入《尤里西斯》充滿喜感的宇宙,最後的《芬尼根守靈卅甦醒》的神話夢境。

本書是理想的指引,可以幫助任何讀者克服對這隻愛爾茁人面獅昌怪獸的疑惑和猶豫。卡爾‧福林特所給的插圖充滿機智幽默。

作者簡介:

都柏林三一學院英語文學資深講師,曾任1977、1982與1992年詹姆斯‧喬哀思國際研討會主席,並擔任82和92年會議論文的共同主編,都柏林喬哀思文化中心主任,北喬治街古蹟保存協會會長。愛爾蘭國會上議院議員、外交委員會委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