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懶懶熊的生活:推薦懶懶的每一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kikondoh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9-02-17

ISBN/ISSN:97898670107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努力過頭的時候…每天都在發生一樣的事的時候…已經不想再繼續的時候…懶懶熊推薦~~~懶懶的每一天~「這樣不是很好嗎?」喀滋!喀滋!(熊)吃了又睡 睡了又吃(鳥)雖然說有多懶就有多懶,卻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在過生活,懶懶熊就是貫徹「懶」的信念,最喜歡吃東西跟睡覺,專長是趴著和躺著,沒有其他的興趣,就是「懶」到底啦!本書收錄了,懶懶熊慵懶且自言自語的生活語錄。一頁一頁看很有趣,閉上眼睛,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頁面翻開,看看懶懶熊做了什麼懶事情也很有趣唷。今天可以做的事,明天也可以做呦!那麼今天來睡覺吧!人物介紹:小薰 在市中心上班的女性。每天加班加到累癱了。常常不自覺地走到便利商店探探新出品的零食,卻又覺得要減肥。某天回到一個人生活的公寓,懶懶熊就坐在裡面。懶懶熊拿走他最愛的懶骨頭坐墊,且老是製造麻煩,雖然這隻熊老是如此,但卻想好好照顧他。懶懶熊 突然造訪小薰的公寓,且老是添麻煩的熊。他背上有個拉鍊,感覺像是有人穿著懶懶熊?。每天喋喋不休滾來滾去的說著『放輕鬆吧!』。喜歡吃的東西是鬆餅、丸子、蛋包飯、布丁。最喜歡小薰的黃色懶骨頭坐墊。喜歡的事是聽音樂、看電視、泡溫泉。小黃雞 小薰好像沒有幫她取名子…?就叫這黃色的鳥為『小黃雞』。總是住在鳥籠裡,但常隨意出來罵懶懶熊。最近的衝擊是,竟然看到懶懶熊背上的拉鍊開了,裡面有水滴狀的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