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捷克.布拉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明蓉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7-07-01

ISBN/ISSN:97898669525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到捷克,就想到布拉格。有人畫布拉格、有人書寫布拉格、有人唱著布拉格,布拉格的美跨越黑白、彩色圖像,連黑夜都阻擋不了。這樣的美,聽別人說、別人唱,怎夠?非得親眼目睹、撫觸粗糙建築肌理,直到化為心靈圖像才算真滿足吧!
總算這本書要面世了!書中以精彩圖文帶你看「百塔之城」布拉格那接連不斷的教堂、城堡與宮殿,有巴洛克式、文藝復興式、新藝術風格….,天際線就是一幅畫,街頭就是跨時空的建築藝術展。

更棒的是,書中不僅介紹布拉格,還囊括全捷克景點,帶你從布拉格出發,向更遠的地方體驗更豐富的捷克風情。例如:到歐洲貴族百年必訪的古老溫泉區-卡羅維瓦立,試試捷克獨特的美容祕方-溫泉杯啜飲溫泉水、到溫泉名所泡湯!想嘗試被顏色包圍的感覺嗎?全城一派粉紅浪漫的小鎮,這是契斯科克魯羅夫……;及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寧靜小鎮-特奇;密佈了原始林、溪流、峽谷、斷岩的摩拉維亞石灰岩洞穴區等等。
還有還有……橋塔上浪漫的戀人絮語、逼真逗趣的街頭藝術、精緻的手工藝品、名作家卡夫卡居地、古典音樂會、劇場、森林山丘湖泊等等。
捷克就是現代版的童話王國,挑動著某種久違的情愫、童稚的情懷。浪漫捷克之旅,你準備好了嗎?

作者簡介:

謝明蓉


曾任旅遊雜誌採訪編輯、旅遊書籍主編,因職務之便,嚐遍珍饈佳餚、看過無數名城古都,旅遊形式範圍很廣,可以入宿五星級度假飯店,也可以窩居沒有私人衛浴的青年旅館,只在要旅途上,任何經驗都是愉快而珍貴的回憶。


最喜歡用腳與味蕾認識異國的諸般風情,擁有一雙雖然短小卻速度很快的「健腳」,與包容性很強的胃口,認為旅行中最幸福的事情,是有美景、佳餚,與好友共飲三兩杯美酒。


現任台北市自助旅行協會理事長,致力於推廣個人自助旅行,希望每個期待要勇敢走向世界的人都能完成自己的夢想,並且能在獨立完成的旅途中,更加認識自己與這個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