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七人環(卷三):兩座墳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青丘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期:2014-06-09

ISBN/ISSN:97898690594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七人環
卷三:兩座墳墓

‧晉江文學網人氣作家青丘,長篇懸疑經典作
‧一本不該存在的舊書,一段關於承諾與救贖的旅程

一趟波折重重的南京之旅,將周玦等人帶入「陰兵鎮」。小鎮深處的詭異祠堂,藏著陳茹蘭留下的最終線索,也藏著陳昊不願觸及的秘密。
螿族,深埋於歷史塵埃中,不為人所知的名字,秦始皇時代的煉丹方士後代,終於出現在六人眼前。
詛咒尚未破解,旅途仍須繼續。相互猜疑的六個人在迷霧中蹣跚前行,找到的不是最終的解脫,也不是象徵失敗的第七個人,而是一則令人震撼的消息──《七人環》書中的一名角色,即將走入現實,與陳昊、周玦等人相見……

★ 無刪節正文 + 獨家番外完整收錄,精采度&收藏度加倍



本書特色
晉江文學網人氣作家青丘 VS 知名繪師九月紫

人物生動、思路奇詭、佈局縝密,驚悚懸疑超經典長篇鉅作

一本不該存在的舊書,引得周玦與陳昊墜入撲朔迷離的謎局。
善惡莫辨的新成員、被歷史塵埃湮沒的古代秘聞、陰陽雙生的兩座墳墓……
當書中的世界開始侵蝕現實世界,真實與虛幻、理智與瘋狂,彷彿也失去了分界。
要想解開謎題,逃離夢魘,不僅僅需要勇氣,需要對於線索的及時破譯,還需要人與人之間最美最難得也是最為脆弱的感情──承諾與信任。
千古咒詛,七人之約。
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亡命,更是一段追尋承諾與救贖的旅程。

無刪節完整內文、繁體版獨家番外&插畫,不打折扣的精采

作者簡介:

◎青丘,極具才情與人氣的新生代懸疑驚悚作家,性格低調淡薄,任職於圖書館。期望繼續鍛鍊寫作能力,為了寫出更多好故事而努力。著有《鬼話連篇》、《七人環》。個人微博:http://weibo.com/u/1700202453

◎九月紫,專職繪畫工作者,希望能畫出更好的圖,想出很好看的故事。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 【編輯推薦】

青丘,這個名字對於台灣讀者來說,或許有點陌生。但在大陸,從多年之前,她就以流暢誠懇不做作的文風、紮實且別具新意的故事情節,以及最難得的,字裡行間對於人心人性最幽微也最真實的刻畫,受到眾多讀者的喜愛。

《七人環》,作為青丘截至目前為止最耗心力的長篇懸疑鉅作,從一本來路不明的舊書開始,故事以一虛一實的雙線方式開展,兩條主線各自獨立又相互穿插呼應,直至最終合二為一。無論是節奏的掌控、懸念的設置、氣氛的渲染,青丘都把握得自然純熟,展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