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銀色域.星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水泉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10-05-2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同絢麗幻境的世界,
延展開繽紛的色彩,
揭開層層秘密,
捲起一片未知。

神的呢喃化為了風,神的光輝造就世界……
It is not the end. It will be continued. Give me your choice, or.....

宛如焚焰中重生的新生,
踏著銀光而來。
天邊的輪皇星因你的回歸而亮起,
然而迎接回來的,卻又是……



暢銷作家水泉繼華文奇幻鉅作《風動鳴》後,又一全新力作!完整的故事架構,動人的故事篇章,流暢的淡雅文筆,豐富的出場人物──請翻開本書,讓水泉帶領你飛向一處縈繞著銀色光影的幻境,沉浸在一卷如夢似幻的奇幻浪漫詩篇中。



星星輪替,歲時流轉。
由許許多多神話與傳說,交織構成了這個世界的基礎。
在這個世界萬年不變的景象──輪皇星週而復始的自天邊升起。
銀白色的燦爛光輝隨著星體上升擴散至整片大地,晨初的世界籠罩在星之光中,顯得神聖靜謐。而每日氣層轉厚,入夜之後,輪皇星的星芒依然耀於夜空,與伴隨在側的八星合稱九星,列於天頂,俯視下方的世界,與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生命。
上界的住民,
天界的神族、精靈族、仙靈族、龍族,
人間界的人族,
魔界的魔族、邪靈族、兇靈族,
冥界玄恆域的靈魂,
下界的帗族,
以及散居各地的魔精靈族。
這是一個神創之世。一個有著銀色域之稱的世界。
而這裡所敘說的,便是其上的一些人,一些事……



位在鏡大陸的帗族,族中的內亂,在王室最後的軍隊所剩無幾後,已進入了尾聲。
最後一戰中的爆炸,使得世界出現了變數,
長久恆定的玄恆域,也因而震動。

八百年過去,仍然是個半調子神使的希那提耶,
因為玄恆域突發的狀況,被他的神使同伴們找了回去。
而這,又將是一次他所料不到的因緣際會……

作者簡介:

水泉

性別:女,萬年自閉中。

聽說是個從小就頭腦撞壞的孩子,前額後腦都受創過,前額是因為腳太笨(跌倒撞石椅,血流如注),後腦是因為手太笨(爬梯沒抓到,自由落體)。

現在正使用壞掉的頭腦就讀離家車程一小時↑的大學,同時進行寫作,正所謂半工半讀……(形容詞使用失當)

一方面希望能早早畢業,一方面又希望能繼續當學生,近年因為年齡的十位數從一變成二而悶悶不樂,生人勿近。

寫了好幾年還是只有《風動鳴》系列。其他與寫作有關的紀錄忘了,不只是因為低調也是因為頭腦撞壞之後記性不好……(持續胡言亂語)

已出版《風動鳴》系列(共二十本)、《銀色域》系列(未完)。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序I】

當眾人還在使用東方或者西方奇幻設定來寫作時,有一個水泉創造了自己的新世界觀,自己的曆法,自己完整的史觀。

故事的開頭,狀似是一個平凡少年伊蘭提安,每日等待工作回家的哥哥,和鄉村的朋友玩耍,但隨著故事展開,身為讀者就開始發現不平凡之處了。

五花八門還不斷增加職業的哥哥,如同逃難般的不斷搬家,神秘卻實力強大的保鏢,各式各樣奇特的異能……

讓人不禁開始胡思亂想起平凡少年真的平凡嗎?

哥哥的真實身分又是為何?

以及那美麗卻實力驚人的保鏢為何總是如此冰冷,美麗的容貌之下到底潛藏著什麼深切...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