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成本會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小玉、沈麗美

出版社:新文京開發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51219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9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共分為十七章,第一章略述成本會計學的一些基本概念;第二章介紹成本會計學的會計循環;第三至五章就成本制度中之分批成本法、分步成本法和倒推成本法逐一說明;第六至九章則分別就成本要素中之材料、人工、製造費用介紹其規劃控制和會計處理;第十章介紹聯產品和副產品之成本計算和會計處理;第十一章至十三章說明標準成本之建立、差異分析和相關的會計處理;第十四至十五章介紹有助於內部管理的直接成本法,並據以從事成本--數量--利潤分析;第十六章說明差異分析如何運用於經營決策上;第十七章討論資本預算分析的相關問題。
本書如此的內容編排及深淺的演化,必能使學生在循循善誘中培養讀書的樂趣。同時為了兼顧學生參加公職考試,書中更詳細整理研究高普考的命題內容及趨勢,在學生研讀練習本書內容和習題後,必能在考試中獲取高分。

目錄
第一章 成本會計的基本概念
第二章 成本流程及製造成本表
第三章 分批成本法
第四章 分步成本法(一
第五章 分步成本法(二
第六章 材料的會計處理及成本規劃與控制
第七章 人工成本的控制與會計處理
第八章 成本習性分析
第九章 製造費用的控制與會計處理
第十章 副產品與聯產品成本之計算與會計處理
第十一章 預算制度
第十二章 標準成本法(一
第十三章 標準成本法(二
第十四章 直接成本法與全部成本法
第十五章 成本-數量-利潤分析
第十六章 差異成本分析
第十七章 資本預算分析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