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原諒: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慧珠等

出版社:經典雜誌

出版日期:2012-04-20

ISBN/ISSN:97898662921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父親遭酒駕者撞擊往生、丈夫被減刑出獄的煙毒犯毆打致死、兒子在軍中不明原因猝死……當生命中難以承受之重驟然降臨,該如何面對?
九個真實人物在歷經重大打擊或創痛後,突破心理障礙、走出怨恨的牢籠,原諒了傷害他們的人。但要做到原諒,何其容易?
是證嚴上人的法,讓他們打從心底原諒了對方,從而自己也獲得精神上的解脫。難能可貴的是,九位故事主人翁願意將生命中難以承受之重的遭遇,據實呈現,從中可以看到現實人生中小愛移作大愛、仇恨轉化為慈悲的事蹟精采紛呈。

本書特色:
人生無常,世事多變。當意外忽焉而至,當他人對我們造成永生無法彌補的傷害時,該如何面對?
討回公道並非解決之道,因為冤冤相報只是延長自己的痛苦。證嚴上人說:「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舉重若輕地將人我之間陷入矛盾的關係,指引出依循的方向,移小愛作大愛,化仇恨為慈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