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我買了一個島-卡兒哈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崎山克彥

出版社:棋碁文化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ISSN:98681414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買了一個島》就是在描寫造訪人數增加後,卡歐哈坎島上的點點滴滴。 眼前的沙灘遼闊,到處都是隨波上岸的海草。遠方是一片廣闊而水面平靜的大海。藍藍的天飄浮著朵朵白雲。出生大約一個月左右的二隻黑色幼犬,步伐不穩地走在沙灘上。我聽到放學後孩子的嘹亮歌聲。來自日本的朋友也造訪此地。兩隻家犬佛克西和塔比在附近玩耍著。 今天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現在正值安靜的午後。作者崎山克彥在五十二歲的一九八七年,我結束了二十八年來從無間斷的上班族生涯。卡兒哈甘島改變了他的命運。他散盡所有的退休金把她買下來。一九九一年後,我的妻子(順子)也移居這裡和我在一起。九五年六月,日本新潮社出版了《何もなくて豊かな島―南海の小島カオハガンに暮らす》一書。自此書出版以後,造訪卡兒哈甘島的人數也隨之增加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