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恭維趣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理查.史丹格|譯者:林為正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02-03-25

ISBN/ISSN:957607768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基督教科學箴言報、芝加哥論壇報、每日電訊報、時代雜誌、富比士雜誌、出版人週刊  熱烈推薦

人人都愛恭維,就算不吃那套也一樣,
因為有人阿諛奉承,表示我們還有那個身價。
──愛默生

◎史上最偉大的馬屁經
本年度最有趣實用的書
◎ 本書不但暢談恭維的演變,更是一本可以應用到現實生活的實用手冊。既然人生在世免不了要阿諛別人、奉承上司,何不好好學會,以應不時之需?      ──華盛頓郵報書評

◎在創下影史票房紀錄的《鐵達尼號》中,傑克深情款款地對蘿絲說︰「搭乘鐵達尼號,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一個埃及的農夫在向司法官告狀時,一開口便說:「您是全世界的準繩,指引方向的明燈︰您的智慧可比智慧之神……。」
◎馬基維利在他獻給羅倫佐大公的《君王論》裡,寫道:「顯然義大利向上帝祈禱派下一位明君,解救自己於倒懸之苦與野蠻的外力欺侮。」

誰都喜歡令人喜愛,誰都希望受人歡迎,誰都期盼受人重視,因此人人都愛恭維,恭維無所不在。
但恭維也是一門高超的藝術。高明的恭維讓人心花怒放,順利達成目的;低劣的恭維弄不好就成了令人作嘔的逢迎拍馬,甚至不小心還會拍到馬腿,惹來一身腥。
曾任教普林斯頓大學的暢銷書作家史丹格,悉心研究恭維的演變與奧妙,在本書中娓娓道出恭維奉承從何而來,如何影響人際關係與社會文化。他並且以豐富的實例,淋漓盡致地呈現各種恭維之道,告訴我們在複雜的人性叢林裡,如何恭維得恰到好處,而進出自如,行走無礙。
閱讀《恭維趣史》,你不僅能享受到既知性又有趣的閱讀經驗,還可以獲得珍貴實用的人生智慧。

作者簡介:

理查.史丹格(Richard Stengel)

生於紐約,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並以羅德學者(Rhodes Scholar)的身分赴牛津修習英國文學。

曾任《時代》雜誌資深編輯。一九九九年,獲聘普林斯頓大學菲利斯講座教授,主講政治與新聞課程。現為「時代網站」主編。

生活精采,閱歷豐富。著有《一月的太陽︰一日、三生、南非小鎮》,獲選為《時人》雜誌一九九○年年度十大好書。之後為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編纂的自傳《自由路漫漫》,更是暢銷全球。也曾擔獲奧斯卡金像獎記錄片提名的《曼德拉》的助理製作人。

此外,他還是《紐約客》、《紐約時報》、《瀟灑雜誌》等著名媒體經常邀稿的作者。

目前定居紐約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