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T恤大改造:50個超級設計師的手作創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比.史多勒、艾美.莎德瑞斯、林賀.克拉馬、陶德.歐德漢、克里斯.畢克、凱斯.卡洛羅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8-08-07

ISBN/ISSN:9789861734064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知名設計家親自傳授獨門絕活,激盪創意與想像力的改造行動,T恤大變身!

不要把你的老T恤丟掉!基本款的T恤是最完美的創作材料,透過剪裁、針線、印染、漂白、改造…,衣櫃裡一大堆壓箱寶等著你重新點創意之光!

在《T恤大改造》中,集結了四十四位世界上最知名的「手工藝超級巨星」,教你怎麼將壓在抽屜底層的舊T恤從平淡無奇變得令人驚豔,變身很有個人特質的上衣、抱枕、小可愛、裙子、餐墊…甚至是iPOD的專用袋。透過漂亮的圖片和一步步清楚的解說,你可以學到五十種改造T恤的方法。

在「改造T恤」中提供這些絕妙創意靈感的「手工藝超級巨星」包括:
◎派翠西亞‧費爾德和大衛‧達林波:時尚設計師和「慾望城市」的造型師。
◎戴比‧史多勒:「縫出一片天(Stitch 'N Bitch)」系列書籍的作者暨「BUST」雜誌的總編輯。
◎艾美‧莎德瑞斯:卓越的女演員、手工藝家和烘焙家。
◎林賀‧克拉馬:craftster.org的創辦人。
◎陶德‧歐德漢:名人設計師和手工藝界的領袖。
◎克里斯‧畢克和凱斯‧卡洛羅(Keith Carollo):線上精品公司富萊德弗萊爾公司(fredflare.com)的創辦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