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男女大不同:火星男人與金星女人的戀愛講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約翰.葛瑞|譯者:蘇晴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7-01

ISBN/ISSN:97898663233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相愛恆久遠,真心永流傳
生命潛能暢銷經典2011年全新改版,震撼上市!
為相愛的男女帶來全新的愛情認知!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兩個來自不同星球的人,說著不同的語言,有著不同的思考邏輯與價值觀,但是他們卻深深被對方吸引、互相愛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相愛?又是什麼原因讓他們的相處發生困難?火星男人與金星女人的溝通究竟出了什麼問題?他們彼此的需求到底有何不同?

男人需要洞穴,女人需要被傾聽──
如果你是男人,這本書將告訴你如何脫下「問題解決先生」的帽子,真心傾聽、有效解讀女人語言背後的情緒。如果妳是女人,妳將從這本書學會如何在男人遇到困難挫折時,不跟著他進入「洞穴」,給與他完全的信任和尊重。

金星人與火星人的語法辭典,男女愛情關係指南──
本書作者約翰.葛瑞博士研究男女相處之道逾三十年,以幽默的比喻指出男女的天生差異,輕鬆詼諧卻又一針見血,解決了因男女的不同所引起的問題,同時具有心理學差異的理論分析,是增進愛情關係的最佳指南。本書永遠改變了男女看待彼此關係的方式,全球男女皆熱愛並熟讀此書,堪稱是一本跨世代的愛情聖典!更是男人與女人都必讀的戀愛講義!

本書特色
*本書為生命潛能長期暢銷書,2011年全新改版,7月暑期強打書。
*在美國曾連續十二個月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榜首,連續數年在排行榜上高居不下。
*作者從男女相處的對話實例,佐以心理學差異的簡要理論分析,指出男女的天生差異,輕鬆詼諧又一針見血,幫助讀者解決了因男女的不同所引起
 的相處問題,是增進愛情關係的最佳寶典。

作者簡介:

約翰.葛瑞博士(John Gray, Ph.D.)

約翰.葛瑞博士三十多年來致力於婚姻治療及諮商,經常上全國性的訪談節目,是合格的家庭治療師,他經營婚姻治療診所、工作坊及開辦一系列的研討會等,是世界知名的溝通、兩性和個人成長領域專家。其著作銷售超過五千萬本,被譯為五十多國的文字,奠基作品《男女大不同》一書,曾連續十二個月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榜首,持續數年在榜上高居不下,另兩本著作《Office男女大不同》、《男女大不同:身心健康對策》也廣受歡迎。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心理學博士 張怡筠

作家 蔡詩萍

飛碟電台節目主持人 朱衛茵

中華民國第十七屆十大傑出女青年 黃瑞汝

作家 彭樹君

真心推薦
目錄
推薦語
作者序  不只是「好天氣朋友」
譯序   作個愛情受益人

第一章  男人從火星來,女人從金星來
第二章  修理先生與改善家庭委員會
第三章  男人需要洞穴,女人需要談話
第四章  如何鼓舞另一半
第五章  說不同的語言
第六章  男人像橡皮筋
第七章  女人像波浪
第八章  男女不同的感情需求
第九章  學習避免爭論
第十章  為愛情加分
第十一章 嘗試溝通困難的感覺
第十二章 向伴侶要求愛與支持
第十三章 永浴愛河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