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兩性關係學(第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柯淑敏

出版社: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0-01

ISBN/ISSN:9789578188440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本書從十幾二十歲青年男女的兩性關係真實生活出發,以愛情發展歷程為主軸,談及相關的理論和實際會遇到的問題,一方面讓學生知道愛情的「所以然」,另一方面也讓學生逐步探索和培養兩性∕性別相處的態度與能力;二版中保留部分原本的專欄,並於每章開始增加一個個案討論,提高學生對該章的學習動機。其次,配合時事的需求和觀點增加新的章節,例如第五章的兩性平權與性別差異。第三,將原本散落在章節中的活動集中於每章後面,並修改和增加。第四,在延伸閱讀部分以影片賞析為主,增列小組討論與分享題目。第五,增修每章的重點以及該章討論與分享的題目。
本書的修改增訂對於學生在兩性關係的「知」「情」「意」有正面與良性的促發作用,引領學生「自我探索與反思」,並藉由同儕力量激盪和培養合宜的兩性∕性別關係「態度與行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