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療癒場(改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琳恩.麥塔嘉|譯者:蔡承志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1-01-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念力的祕密》作者首部國際暢銷作品
美國百萬暢銷書

思想是由什麼組成的?
對於深邃的宇宙,你了解多少?
心靈治療對肉體病症又能產生多大的療效?

一群來自世界各地、勇於挑戰的前衛科學家要告訴你,
人類的求知和溝通能力遠比我們所了解的更為深奧、浩瀚。
我們每天、每分鐘都在創造這個世界,
我們其實遠比自己所想的更有本事,可以自我療癒,可以療癒世界。

 科學不只是冷硬的數據,實驗證明,整個宇宙都瀰漫著一種所謂「生命力」,也有人稱之為集體意識。幾十年來,各種領域的科學家與專家就多種專精領域,在世界各地精心設計、執行各式實驗。他們發現,從基本原理來看,所有生物全都是一股能量場裡面的能量組合,這種脈動能量場像是動力機,啟動我們本質和意識的核心。在最根本存在層次裡,所有人彼此都有連帶關係,而且和世界也有牽連,也就是,我們正和我們的世界共振。
 他們以科學的觀點,來通盤解釋人類在過去幾百年來都堅信不移、卻苦無確鑿證據或無法圓滿解釋的各種信念,好比另類醫學、靈力治療、超感官知覺和集體潛意識等。而所謂的異能——預感、追朔「前世」、千里眼影像、心靈治療天賦——其實非屬異常,也非罕見,而是所有人都有的本領。如果我們能夠依循科學途徑來認識這種潛能,那麼說不定就能學會如何條理運用這類本領。
 我們的力量遠超過我們所知,有能力療癒自己、親友,甚至我們的社群。每個人都有這種本領——並能凝聚成更強大的集體力量——來改善我們此生的命運。就所有層面來講,我們的生活都掌握在我們手中。
 本書是以科學角度研究心靈領域的代表作品之一,試圖整理分歧研究,統合構成完整體系;也針對於宗教、祕術、另類醫學或新時代思惟等領域,採科學方法來驗證虛實。


*內容特色:
本書是以科學角度研究心靈領域的代表作品之一。根據各種證據揭示,宇宙存在著一個量子能量場。這個能量場讓宇宙各部分互相連接,也足以解釋許多神祕現象(如另類醫學、靈力治療、超感官知覺和集體潛意識等)。

作者簡介:

琳恩.麥塔嘉(Lynne McTaggart),國際知名作家,美國記者,專事現象調查並做報導,並架設了一個念力全球網(www.theintentionexperiment.com)。本書為她第一部暢銷國際的著作。其他著作包括《念力的祕密》、《嬰兒掮客:白人嬰兒行銷美國紀實》和《凱塞琳.甘迺迪:她的生平和時代》等。她在八○年代中期旅居英格蘭,創辦了一份時事通訊《醫師對你隱瞞的事情》,如今每期發行幾十萬份,一九九九年由艾旺(Avon)彙整出版《醫師對你隱瞞的事情》一書。

譯者簡介:

蔡承志,專業譯者。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聯合推薦】

◎東吳大學物理系教授/陳國鎮

◎台北縣立醫院身心科主任/許添盛

◎台北靈氣文化研究協會理事長/莫雪子

◎中華新時代協會心靈輔導師/邱雅惠

【名家推薦】

山川大地、芸芸眾生各有其意識場,彼此若能相諧就可以生生不息。……讀者若能敞開心胸閱讀此書,實可廣闊想像的空間,讓自己的生命及宇宙觀更為豐富、活潑。

——東吳大學物理系教授/陳國鎮

(本書)為我們啟示浩瀚無邊的「靈性科學」及壯闊維度的「零點場」,如何成為與無垠宇宙聯繫的媒介。……將在新時代的思維中,為我們帶來堅毅的佐證。

—...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專文推薦 說奇論異略窺天機/陳國鎮
專文推薦 充滿靈性的科學佐證/莫雪子
專文推薦 我們就坐在宇宙的中心/邱雅惠
序言:即將來臨的變革
第一篇:共振的宇宙
一, 黑暗中的光明
二, 光明之海
三, 光靈
四, 細胞的語言
五, 與世界共振
第二篇:浩瀚的心靈
六, 察人之所未見
七, 分享夢境
八, 擴大眼界
九, 無窮盡的此時此刻
第三篇:接通宇宙能量場
十, 療癒場
十一, 蓋亞發出的電報
十二, 零點時代
參考文獻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