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黑芝麻的神奇療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鴻奇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1-26

ISBN/ISSN:95777656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芝麻大約有白、黑、黃等品種,其中以黑芝麻最香,油脂(如亞油酸、棕櫚精酸、硬脂精酸、三油精酸等)最豐富,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神秘的食物。另外,中醫典籍也載明其性平,滋養強壯,補肝腎、潤五臟等功效,既然它有那麼多的好處,那麼我們為何不把黑芝麻帶入我們飲食生活裡面呢?

作者簡介:

李鴻奇

旅日健康資訊情報專家,在國內各大報章雜誌撰寫健康專欄外,還從事相關資訊的翻譯論述工作;編著有《豆漿健康法》《保健治病蔬菜湯》《葡萄柚減肥健康法》《黑芝麻的神奇療效》《雞尾酒食物療法》《如何吃香蕉最健康》《一天一蘋果健康窈窕跟著我》《檸檬酸的強效》《神奇的薑療小秘方》《蘆薈──健康必備萬能藥》(以上皆世茂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