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法國繪畫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階秀爾

出版社:藝術家

出版日期:2006-07-04

ISBN/ISSN:95795309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法國的繪畫史,從楓丹白露的法蘭西斯一世的宮廷,創造出艷美華麗的世界以來,直到二十世紀的今天,持續了連綿不絕的豐富的創作活動。日本國立西洋美術館館長──法國美術史權威高階秀爾的這本名著「法國繪畫史」,詳細敘述了從文藝復興到十九世紀末的四百年間,法蘭西特質最豐碩、最璀璨的時代之繪畫發展史。從近代統一國家的開始整備成形的楓丹白露派,到普桑、華鐸、大衛、德拉克洛瓦,到印象派諸大家,令人難忘的無數名作,凝縮著明晰的合理性與細膩的感覺性,反映出人類存在的全體相貌。這本高階秀爾的「法國繪畫史」脈絡清晰,易於閱讀,帶領我們一同探索美妙的法國繪畫歷史之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