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異星記(限量作者簽名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休豪伊|譯者:李玉蘭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15-02-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羊毛記」、「塵土記」、「星移記」作者休豪伊最新作品!

一個脫軌的殖民計畫,59個只發展成半成品的十五歲少年少女,
一場人性與生存的對抗,在異星球爆炸展開……


「在讀這本書之前我根本就不喜歡科幻小說,但《異星記》完完全全改變了我!」
──美國亞馬遜讀者Hippie Poet

完成一半、訓練一半、一大半死亡,
我們這些半成品在異星的生存機率是……

500位從囊胚時期就被植入各領域專業技術的少男少女,
在死亡的威逼之下,提早15年被人工智慧AI喚醒,
在水火交融中出生的半成品少年,只有十分之一成功脫逃,
他們赤身裸體,飢寒交迫,困惑而無助,
只能遵照人工智慧AI的指令,一方面維持生理機能、一方面建造火箭。
面對階級分明的極權統治,十八個工時的火箭製造,
三餐只能吃水果炸彈製成的冰冷水果糊,極度缺乏醫療、食物與各種資源,
導致群體內鬨而慢慢分裂的情況下,
十多位拓荒者最終決定逃離家園到電力圍欄外展開異星冒險……

一旦脫離了殖民中心的掌控,才看到了我們稱之為家的星球全貌……

作者簡介:

休豪伊 Hugh Howey

一九七五年生於美國,深愛海洋。高中畢業後開始替人維修電腦,累積資金,後來,他到南卡羅萊納州唸大學時,買了一艘破舊的小帆船,就住在船上。大三那一年,他忽然輟學,獨自駕船往南方航行,徜徉於加勒比海群島之間,途中並遭遇兩次颶風。回國後,他開始擔任遊艇船長,繼續展開長達七年的海上冒險生涯。第七年,他認識了一個女人。為了她,他終於離開海洋,回到陸地,買了一棟房子,從此有了一個家。

除了海洋,唯一能夠激起他熱情的,就是讀書和寫作。他開始到書店擔任店員,同時每天都利用早上和中午午休的時間寫作,持續不斷。沒想到,這股寫作的熱情,卻為他創造出比海上冒險更驚人的生命旅程。

休豪伊是近年來透過網路電子書竄紅的科幻/奇幻文壇新秀,除了獲獎的作品《茉莉.費德歷險記》(Molly Fyde Saga)之外,《羊毛記》(Wool)系列更一舉登上紐約時報和今日美國暢銷書排行榜。2013 年初,Simon & Schuster 破天荒以六位數重金買下《羊毛記》紙本版權,電影版權則由好萊塢大導演雷利.史考特與福斯影業聯手買下,準備交由「辛德勒的名單」金獎編劇史蒂芬.柴里安改編。「羊毛記」三部曲銷量已超過一百萬冊,同時已賣出全球 30 國版權。



譯者簡介:

李玉蘭

台大外文系,現為自由譯者。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喜愛大自然、文學藝術和自助旅行。翻譯作品:《聖骨拼圖》、《黑色密令》、《猶大病毒》、《最終神論》、《不安的靈魂》、《靈感來了:50部經典文學的幕後故事》、《巫行者1~3》、《長夜盡頭(01):擴散》等作品。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各界推薦(以姓名筆畫排列) 冬陽(推理評論人)、臥斧(文字工作者)、范立達(資深媒體人)、倪采青(小說家)、銀色快手(荒野夢二書店主人)、譚光磊(知名版權經紀人)、譚劍(華語科幻星雲獎長篇首獎得主)、難攻博士(中華科幻學會理事長)



在無數精密的算計之外,永遠都會出現無法以數字衡量、與「人」根本價值有關的例外──臥斧

簡單、單純,文筆優美,像輕風拂面,非常舒暢。而且,充滿了另一種可能性!──范立達

這本書是絕對是獨一無二,我很難找出其他書與之比較。隨著故事進展,我能夠深刻體會波特、凱文和...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錄:
致讀者短簡
第0章 理應如此
第1章 流產
第2章 指揮艙
第3章 哀傷
第4章 搶救
第5章 喪禮
第6章 火箭
第7章 殖民中心
第8章 震動
第9章 金色子彈
第10章 命令
第11章 崩潰
第12章 失蹤
第13章 舖天蓋地
第14章 清除
第15章 基地之外
第16章 老朋友
第17章 性向
第18章 鮮肉
第19章 屠殺
第20章 往上爬
第21章 殞落的星星
第22章 黑暗
第23章 孤單的小夜空
第24章 藍天
第25章 暴風雨
第26章 下樹
第27章 同心協力
第28...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