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八十六年散文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錫嘉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4-10

ISBN/ISSN:9575605225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這變了樣的社會,用文學來留下一些社會真相,更具深刻與「美感」。

本書以〈高天民遇到陳進興〉這深撼人心的力作為紛擾暴亂的一九九七畫下令人傷痛的句點。不少新一代作家今年有相當傑出的作品,呈現他們的發展潛力,尤其另類的生活思考值得讚賞。《八十六年散文選》成為散文寫作傳承的重要舞臺,讓我們凝視這個焦點。

作者簡介:

林錫嘉,臺灣嘉義人,民國二十八年生。現任臺肥南港廠任工程師;並任國軍散文研究會召集人,及耕莘青年寫作會散文組指導老師。曾獲全國優秀青年詩人獎、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散文銅環獎等。近年來,他除從事散文與詩的寫作外,更為建立純文學散文的獨立地位而努力。「耕雲的手」(散文的理論與創作)一書之出版,及「年度散文」之編選,都是推展此工作的具體表現。著有《屬於山的日子》、《六六集》、《流浪者及其欣賞》等十餘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