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司機爺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家華

出版社: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出版日期:2005-01-01

ISBN/ISSN:95775148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即將退休的觀光客運老司機,即使是最後一天工作,依然是戰戰兢兢,全力以赴。他誠摯的和乘客分享生活經驗和人生領悟,行車碰到緊急狀況時,還能處變不驚的安撫大家。老司機的認真豁達,平實自在,感動了所有乘客,這是一趟心靈之旅。

作者簡介:

何桂華出生於一九六二年,淡江大學畢業後,除短暫從事貿易工作外,即遊走於各出版公司擔任編輯。現為某兒童雜誌出版社之文字編輯。平日喜歡看電影、逛書店及四處閒走。廖健宏小料,本名廖健宏,一九七一年生。曾獲全省美展水彩入選、臺灣省環保處環保海報比賽第三名、環保署暨國語日報童玩DIY社會組第一名、第七屆和第八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圖畫書類佳作。繪有《銀毛與斑斑》、《稻草人》、《無賴變王子》等書。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好書大家讀推荐,年度好書,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臺北縣滿天星閱讀計畫,BookFromTaiwan推荐名人推薦:本書提醒了大家「真誠而盡忠職守」──這個看似簡單卻又逐漸消失在紛雜的現實社會中的為人道理。圖畫風格簡潔突出,一下子就吸引了讀者的眼光,頗富個性。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