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涼宮春日的憂鬱﹝9﹞漫畫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谷川流|譯者:黃任遠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11

ISBN/ISSN:978986237526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告訴我,誰是犯人?」為了將改變過的世界恢復原狀,阿虛時間跳躍到三年前的七夕,並和朝比奈實玖瑠(大)一同前往長門的公寓。而這次的事件也將要真相大白──由長門手上接過改變世界的「再修正程式」,阿虛又再度回到本事件的開端──「十二月十八日」的清晨。在那邊等待阿虛的令人意外的「真犯人」是……!?

作者簡介:

谷川流:

2003年以《涼宮春日的憂鬱》獲得第八屆Sneaker大賞,並以此正式出道。以第一人稱的敘事方式撰寫的寫作功力,以及登場人物洋溢的魅力,讓讀者興致盎然地閱讀他的作品。

漫畫╱ツガノガク:

以「灰色的街道及金色夕陽」(暫譯)獲得第14屆ACE新人漫畫賞的獎勵賞。目前正於月刊少年ACE中連載本作《涼宮春日的憂鬱》。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本作為超高人氣原作輕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作的漫畫化!原作小說榮獲第八屆Sneaker大賞,為Sneaker大賞設立以來第三位獲得此殊榮的作品。故事背景發生在看似平凡無趣的校園生活中,對追求不平凡事物表面上已死心但內心仍潛藏著渴望的男主角,以及每天苦無異常事件發生而感到無聊的女主角涼宮春日,其實他們早就已經處在一個極度不平凡、不可思議的環境。驚異的劇情發展以及書中各自擁有鮮明個性的角色們,吸引了讀者們沉浸在春日的世界中,並繼小說之後推出了動畫,在日本引起熱潮,並帶動小說、漫畫銷售,為2...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