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好觀念62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雅惠

出版社: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ISSN:95775152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山坡上的小紅花,生命雖然短暫,卻能掌握最美麗的剎那,盡情綻放;經過花旁的飛鳥,也因此可享受到片刻的芬芳。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若都能拋棄負面的壞想法,反轉正向的好觀念,往往會「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個好觀念,足以扭轉一生的命運!本書收錄了〈路〉〈借鏡〉〈雅量〉〈轉機〉〈小河和大海〉等六十二個短篇故事和短評,以故事點出生活中容易被遺忘的點點滴滴,進而洞悉綺麗世界中隱含的人生哲理。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
推薦序
薇薇夫人作推荐序,說明作者表現手法類似《伊索寓言》,用說故事的筆法,把人生智慧寫給孩子們讀。擁有好觀念,不但能解決自己的困難,有時候也能幫助別人活得比較快樂。本書不說高深的哲理,卻提供了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好觀念,提供孩子人格成長的養分。金山銀庫不如豐碩的知識與智慧,「好觀念」才是真正且恆久的財富。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