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千紙鶴慢慢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爾.布魯克納|譯者:張淑惠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3-05

ISBN/ISSN:9789574513611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個令人鼻酸的真實故事。一九四五年八月六日八時十五分,一枚原子彈在廣島上空爆炸。就在幾萬毫秒的時間內,地面上出現一道火球,散發白熾的光芒,那道光芒甚至比太陽光強烈好幾百倍,而火球則在廣島釋放出好幾百萬度的熱能。這一秒鐘,在投彈地點方圓一公里半的範圍,有數以萬計的肉身消滅了,有多少生命在光熱中蒸發了……這天小貞子和哥哥一早就趕著去領配給。在爆炸瞬間,哥哥正好早一步跳入池塘消散暑熱,樹下睡夢中的小貞子卻感受到一股熱氣壟罩全身。她喊著:「我被燒傷了,我感到很熱的感覺!」哥哥卻說:「還好,只是衣服破損、擦傷流血,至少我們還活著。」是的。小兄妹找到了爸媽,幸運地在廢墟中逐漸成長。經過十年,小貞子變成大女孩了,而活潑好動的她卻在跑完單車接力後累到送醫院?檢查發現是可怕的戰爭餘毒正在吞噬貞子的生命力。於是,她開始努力地折起千紙鶴,期待奇蹟出現……她的願望是:好想、好想活下去。【卷一】天空來的不速之客【卷二】飢餓難耐【卷三】城市廢墟【卷四】大夢初醒【卷五】神秘訪客【卷六】謎樣的黑色巨物【卷七】縝密的復仇計畫【卷八】拂曉出擊【卷九】災難降臨【卷十】人間煉獄【卷十一】殺戮之後【卷十二】幸運日【卷十三】絕處逢生【卷十四】慶祝和平【卷十五】失而復得【卷十六】被擊倒的人生【卷十七】想要活下去【卷十八】千紙鶴的希望

作者簡介:

關於作者:卡爾.布魯克納1906年出生於維也納附近的小鎮,父親從事印刷工作,自己則從事汽車機械工;直到1946年卡爾才開始寫作,後來成為國際聞名的青少年作家,其多項作品成為奧地利經典的青少年讀物。關於譯者:張淑惠輔仁大學翻譯研究所畢業,德國慕尼黑口筆譯學院肄業。譯有《VW總裁心》、《湖中的愛因斯坦》、《小熊軟糖與炸薯條》等。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8年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第54梯次「好書大家讀」獎榮獲奧地利兒童及青少年圖書獎、維也納市兒童及青少年圖書獎、德國青少年圖書精選獎、漢斯-克里斯-安得森獎,並獲選為安徒生大獎推薦名單。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