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成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汪班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1996-07-15

ISBN/ISSN:957679405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榮獲普立茲文學傳記獎,是一部永恆的傑作。

本書名列全美最暢銷榜前十名達72週之久,創空前紀錄。

美國紐約時報所選出的最傑出非小說體裁的書籍。

「這是一座寶庫。」美國名作家安.泰勒說。

在這座寶庫裡,裝的是作者自己整個成長過程的紀錄。這是一本融合了逆境和勇氣、青澀的情、深刻的愛、來自家庭的束縛和關懷的感人故事。讓讀者在笑與淚中,看到一個從小立志要做個撿垃圾為業的人,如何轉變成為一個作家的經過。

通過本書,讀者和作者一起回憶他整個成長過程中,影響他最重大的人和事:堅強可愛的母親、大膽獨立的妹妹、人人唾棄的大舅、令人敬畏的奶奶和她的十二個兒子、校園中的小流氓、偉大的老師等等。

這是一本蘊含了無上智慧的好書,全書無論是寫親情、愛情、社會,都是以無比幽默的筆法描述。而且,更玄奇的是讀者讀的已不僅僅是作者個人所走過的路,而是世間無數孩子都跋涉過的成長路。

對生命有興趣的讀者,都不該錯過這麼一本好書。讓我們一起來參與這個孩子的成長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