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童話DOREMI:千皮獸‧小紅帽(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青慧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3-08-16

ISBN/ISSN:97895710530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打造少女漫畫經典《玻璃鞋之約》《焚月》等作品,國民漫畫小天后林青慧挑戰經典格林童話!
☆精選童話逗趣改編,一本就獻上兩個精采故事!還有小影老師特別撰寫,對於真實版格林童話「千皮獸」、「小紅帽」的超趣味感言~
★書內包含於《夢夢》月刊連載時大受好評唯美彩刊,再加上全新繪製彩稿,總共8P彩頁唯美呈現!!
☆卷末收錄尖端原創少女漫畫家祝賀圖♥三月兔、米絲琳、林珉萱、林亭葳、陳漢玲、顆粒(依筆劃順序排名)聯合推薦!

千皮獸All-Kinds-of-Fur
背負著父親犯下的罪,受到森林之神下咒,被迫身披動物毛皮外衣的索蕾亞公主,唯有在月光出現之時,才得以恢復原貌。她能找到不在乎她野獸般的外表,真心愛著她的人來解除這個詛咒嗎?

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因為總是穿戴著有帽子的紅色斗篷,莉莉安被大家親切地暱稱為小紅帽。有一天,她看到一隻不可思議的野狼,不僅會將跌落的小鳥放回鳥巢,而且最喜歡吃的東西居然是麵包…?

CS漫畫之星試閱:
http://www.comicstar.com.tw/comic.php?cid=325

★讀者好評再推薦★
「作品不止畫得美也很讓人感動呢!王子和公主的愛情花會在什麼時候盛開呢?好期待! ──台南市‧瑄兒」
「林青慧老師又推出了新作品呢!!不一樣的童話也別有一番風味,這是一本值得品嚐的漫畫作品唷~ ──台中市‧棠空葆」
「畫風很好,人物漂亮,令人想忘記都沒辦法! ──中壢市‧QQ」
「每次我一買到《夢夢》,第一個就是找小影老師的作品。 ──高雄市‧裘球」
「林青慧老師在這部作品中發揮了許多創意,Q版人物不但可愛還很風趣呢! ──台南市‧許願瓶」

作者簡介:

1996年以《窗外花落影》獲得漫畫新人獎第2名並出道。作品以描寫青澀戀情、少女夢幻見長,古裝、時裝皆宜。漫畫作品及繪本、塔羅牌陸續授權德國、法國、印尼、全球英文版。2006年3月受邀至德國萊比錫舉辦簽名會,2007年2月榮獲第三屆金龍獎台港澳年度漫畫家殊榮,2010年10月受邀至法國參加香貝里動漫展。出版多部漫畫單行本,包括《糖罐裡的甜甜圈》全2集、《娃娃五線譜》全2集、《白夜夢幻曲》全3集、《玻璃鞋之約》全2集、《難纏俏姑娘》全1集、《花縴》全2集、《焚月》全5集、《星之衣☆羽之紗Eternity》全3集、《不全才女》全3集、《藍雪花》全3集、《童話DOREMI-千皮獸‧小紅帽-》全1集。最新作品「童話DOREMI」現正於《夢夢》少女漫畫月刊連載中,可愛逗趣的改編讓童話更顯生動,深受讀者喜愛!!

目錄
目次頁
千皮獸 9
格林童話版千皮獸 104
小紅帽 107
格林童話版小紅帽 170
名家祝賀 173
作者後記 180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