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是點子王!玩出52種獨一無二的創意勞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幼福編輯部

出版社: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9-13

ISBN/ISSN:97898624313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回收物只能是回收物?
不知道該如何利用生活周遭的材料或回收物嗎?本書教你用52種玩心,即使是回收物也能變出獨一無二的創意。讓我們一起成為創意勞作的點子王吧!

勞作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勞作雖是最細微、卻也是進入創作領域最重要的捷徑,所以說勞作是「最重要的小事」一點也不為過。要創造無限大的美感和創意嗎?就從做「勞作」開始吧!


【本書特色】

|條列步驟
以實際可行的條列步驟簡化勞作的製作,創意勞作再也不是一件難事。
|精美圖解
以精美的插畫圖解操作步驟的細節,可說是勞作DIY學習的最佳參考書籍。
|易取的素材
全書都是採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材料和回收物製作,不但可以廢物回收再利用,更能培養生活中的自信和感官美感。

作者簡介:

幼福編輯部

以多年的傳統經驗,和新穎的創意經營,開創多廣度產品以供孩子們學習,不論是文學類、繪本、幼兒系列以及教具類……多項產品,站在鼓勵孩子多讀書的立場,開發極具教育性、趣味性書籍,在愉快中學習成長,才是真正掌握孩子美好未來的基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