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嫁給我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布萊德、克里斯多弗、李察|譯者:喬茵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11-20

ISBN/ISSN:986780617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三個黃金單身漢,自從上一本《What Men Want》被翻成數十種語言版本大賣世界成為『約會聖經』後,如今更以《嫁給我吧!》這本『結婚聖經』搖旗吶喊!不過,這三位『非兩性專家』的男人們,到底有何見解?能讓女人豎起耳朵聽其大論?他們到底有什麼了不起?

※ 布萊德律師──自立一間律師事務所,快活悠游群芳之間,最後仍被聰穎絕頂的巧莉折服而乖乖步上紅毯。
※ 克里斯多弗會計師──在知名會計師事務所裡呼風喚雨,卻在情路上履履受挫,翻滾至今目前仍在結婚之路上奮勇前進。
※ 李察醫師──三人中最被推崇的聰明角色,黃金單身漢中的黃金,不過,在遇見瑪菈後亦不敵其魅力,乖乖獻上婚戒求婚。

三個男人決定『再出賣男人一次』,讓女人掌控男人對『結婚』的隱密思緒:
◎ Why?只要問到親密的情感問題,越是事關真心,男人的嘴就閉得越緊?
◎ Why?多少男人為了事業拚搏犧牲,卻不敢面對婚姻?
◎ What?男人決定結婚前的心態歷程是如何轉變?
◎ How?讓男人求婚的絕招!

目錄
楔子──這是本釣凱子祕笈男人幹嘛結婚越真心,嘴閉得越緊追男釣凱十重點1世上最花心的男人,也能承諾!/2拋開『限期完工』的婚約束縛/3妳不可不知的男性事業三階段/4抓住他,先從他的事業開始/5依照事業階段捉住他的心態/6前進情感更高層次的技巧/7和他站在同一陣線/8妳和他之間的同居情節/9心甘情願作出巨大改變/10欲擒故縱的藝術男人先搞定事業,才買婚戒男人與工作/為何他習慣競爭/事業階段/1事業不穩定階段/當他失業或重新出發時/2不上不下過度期階段/3事業有成階段/好結局終於來了!想辦法把自己嫁掉擋掉Mr.Wrong,...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