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台塑王朝:王永慶的管理與佈局:達人館(軟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伍忠賢

出版社: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6-07

ISBN/ISSN:95711434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4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以為台塑集團寫傳記的態度,深度記錄台塑集團的發展歷史、經營理念與制度以及王永慶的管理與佈局。內容包括台塑的核心能力成本領導;經營策略;成長曲線(塑膠、紡織業、石化業、高科技等各種產業的經營,在美國、大陸、越南、印度的全球佈局);管理制度(規劃、執行、人事、控制、接班等)。也介紹了王永慶在公益方面的理想,落實在長庚醫院、養生村、大陸興學等。(簡國祥)

作者簡介:

伍忠賢

1959年12月29日,魔羯座,O型,身高175cm,體重74kg。

現職:

真理大學財金系助理教授,全職7年以上。

學歷:

政治大學國際貿易系(1981年)、經濟碩士(1985年)、企管博士(1997年),主修財務管理,副修行銷管理,興趣於策略管理、公司併購,具備科際整合的學術修養。

經歷:

1985年起,從基層做起,A&W速食店襄理,歷經工商時報專欄記者、泰山企業董事長特助、聯華食品財務經理,迄媽媽塔食品公司總經理,領導170員工反虧為盈。

著作:

從1983年出版《夥伴們,大家來學速讀》,迄2006年1月,已出版教科書20本、企管叢書22本,總出版字數1,300萬字,2006年預估出版300萬字,幾可創造單年寫作字數的金氏世界紀錄,為華文企管領域的寫作王。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企業界司馬遷:伍忠賢

寫作特色──

新聞式的報導、圖表式的整理、理論實務貫通。

您絕不能錯過──

台灣企業的歷史見證,台塑集團展現企圖心的註解。

企業經營的絕佳個案,您我瞭解王氏兄弟的透視鏡。

投資大眾的研究祕笈,深度剖析台塑接班人解剖刀。

「企業經營有其文化性和社會性的一面,根植於不同文化與社會的管理理論才是有生命力的知識,這說明了『台灣企業24強+』出版的重要意義和價值之所在。」

--許士軍(元智大學管理研究中心遠東管理講座教授)

「個人研究台灣史,樂觀五南出版社經由出版『台灣企業24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