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倫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地球の步き方編集室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09-06-09

ISBN/ISSN:97898665002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4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最完整的旅行移動技術2.最豐富的當地徒步旅行規劃3.最多量及多樣化的住宿、餐廳資訊4.最強的檢索功能5.最體貼的地圖設計6.最新的資訊

從時尚精品到獨立品牌、古典到龐克、大英博物館到街頭塗鴉,倫敦就是有這種萬流匯集的魅力。
本書完全呈現倫敦的特殊風格,將所有代表倫敦風貌的資訊完整收集、分類,讓你可以從百年老舖的百貨公司逛到創意跳蚤市集、從世界級博物館逛到個人畫廊,而熱愛英國文學、英式搖滾的人,更可以藉由本書的推薦到老舖書店、個性唱片行挖寶!當然,白天享受悠閒的英式下午茶、晚餐嘗遍異國美食之後還覺得不過癮,就一定要到著名的酒吧感受一下這個城市的夜生活文化,而熱愛現場音樂表演的人當然不能錯過到Live house聽道地的英式搖滾或爵士樂。
體驗倫敦的城市生活之外,本書還規劃了許多一日遊路線,讓你可以從倫敦出發,到附近的小城鎮旅行,享受電影、古典名著中的英國鄉村、庭園景觀。
擔心旅費太貴?本書詳盡的住宿交通資訊,讓你可以像當地人一樣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各目的地,而便宜的青年旅館宿舍更讓你的旅費大幅縮水。

作者簡介: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將近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年,每1~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