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喜歡在這樣的公司上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風

出版社:喬木書房

出版日期:2010-04-01

ISBN/ISSN:986654620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你會從本書學習:
--找到真正驅動員工獲取成功的動力
--用什麼方式來讓員工知道他是重要的
--創造有向心力的環境的經驗
--積極營造員工成長的空間的建議
--善用願景來點燃員工奮勇向前的熱情
本書內容將實務經驗與輔導實例,以淺顯的事證和人力資源理論相應對,
為公司經理人提供員工激勵、培訓的參考意見,是一本企業與員工可以分享的參考書。

【本書簡介】
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是什麼?企業發展的決勝關鍵是什麼?企業得以永續經營的動能是什麼?答案就是──員工。

本書從激勵的需要和價值切入,緊緊圍繞著管理者對員工內在需要的理解和掌握,為現代管理者提供了多種的實用技巧,更可以為管理者打開了一扇全新的藝術之門。

在另一層面,員工所面對不同的工作壓力,促使員工越來越希望能夠在一個輕鬆快樂的環境中工作。隨著員工對工作要求的變化,管理者的措施也應隨之進行轉變。把調動員工的重點,從昔日的「金錢」轉變到「快樂」上來。企業文化只有被員工認可了,才能真正達到激勵員工的目的,並發揮最大的效益。 

有鑑於此,要成功地激勵員工,使員工彼此交流並主動結合在一起,建立良好的企業文化是關鍵。企業文化是激勵員工的精髓,是開啟員工主動性的成功鑰匙。只有建立了企業文化,以文化贏人、育人,企業才能將激勵落到實處,才能提高員工的士氣,並長久保持。

書中的獨特之處在於,圍繞著對員工內在需要的理解和掌握,為管理者們提供了由淺到深、由表至裏的激勵員工的實用技巧。

書中還提供了許多激勵員工管理方面表現出色的公司的實際案例,這些案例生動、實用,與現實對員工的管理工作相吻合,很有說服力和借鑒作用,為激勵員工的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身為管理者,無論採取什麼樣的激勵行為,都應該把焦點放在「讓員工從內心感到激勵」上,幫助員工接受工作責任、喜愛這份工作,以及建立主事者的責任感。這樣即使讓員工獨自一人工作也會鬥志昂揚,激發出用之不竭的工作幹勁。

作者簡介:

江風

知名企管顧問公司資深人力資源顧問師,協助國內多家知名企業建立人力資源策略與人事薪資福利制度,主持過多場大型HR--人力資源研討會與校園徵才專案,著有《保證完成任務》等多本人力資源專書與媒體專欄。近期專注於國內外人力資源制度與實務面之比較研究,未來將計畫把比較研究所得另行結集出版。

目錄
前言  8
第一章 真正的驅動員工來獲取成功的動力  11
比金錢更好的激勵利器 …… 12
每個員工都有自我激勵的本能 …… 16
找到員工真正想要的東西 …… 21
第二章 讓每一位員工都知道他是重要的  27
把員工當做是合作的夥伴 …… 28
讓員工隨時能看到自己的工作成果 …… 34
積極提高員工的參與度讓每個人都成為決策者 …… 39
對員工的工作及時給予正面表揚和評價 …… 48
滿足員工的重要感 …… 56
第三章 創造有向心力的環境  63
讓員工對企業有歸屬感 …… 64
鼓勵公平、合理的內部競爭 …… 70
定期召...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