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博弈論的詭計II-日常生活中的博弈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春永

出版社:中國發展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3-01

ISBN/ISSN:9787802343382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9世紀英國首相帕麥斯頓說,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不變的敵人,只有利益是永恆的!
  然而本書告訴你,沒有不變的朋友和敵人,也沒有永恆的利益,只有永恆的策略。要獲得真正的成功,必須用博弈論的競爭思維代替鬥爭思維。本書繼續採用《博弈論的詭計Ⅰ》的寫作方式,努力用中國人的視角,通過古今中外的故事和案例,深度挖掘“信號與策略”中的博弈智慧,並創造性地提煉出“唐鞅策略”、“曹操策略”等中國式博弈思維。
無論是面對上司、生意夥伴、朋友還是家人,我們每天都生活在有形或無形的談判桌前。本書所提供的博弈論思維,可以把這些談判桌變成一張張棋盤,從中懂得棋局無閑子,學會文攻武嚇和戒急用忍的策略,達到情場得意、官場順利、家庭幸福的目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