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用祝福來著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約翰.特倫德|譯者:吳美真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1-10-01

ISBN/ISSN:957587719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要讓日曆又翻動了一頁,而你卻沒有在所愛之人的生命中,留下祝福的畫面。」在人們深層的記憶裡,往往保留著過去別人與我們互動的畫面,這些畫面從過去至今一直影響我們──從選擇職業到選擇婚姻伴侶。對今天所呈現的自我而言,過去的圖像扮演極重要的角色。有時,一幅圖畫勝過千言萬語。上帝在我們的生活中使用圖畫。透過整本聖經,祂刻畫了公義、饒恕和復和──耶穌自己就是上帝之愛的畫像──一幅祝福的圖畫。我們也常藉著各種人際關係,在別人的生命中留下痕跡。然而,我們留給別人什麼樣的印象?如何影響那些每天所接觸的人?

活出上帝的祝福,不只是一種呼召,也是我們必須做的抉擇。它是一種每天必然面對,與我們的過去和每一個所遇見的人相關的抉擇。然而人們如何可以選擇祝福,特別是當過去的事件勾起我們失敗、羞恥、或深深失望的情緒時?我們今天怎能祝福身旁那些行為令我們只想咒詛的人?
作者藉著溫柔委婉的文字,鼓勵讀者真實地面對不堪回首的記憶,告訴我們如何面對過去一幕幕痛苦的畫面,並且選擇活出上帝的祝福。從聖經、他人的見證,和作者面對痛苦、失望的過去之心路歷程中,本書描繪出一幅鮮活的圖畫,激勵我們選擇祝福身邊的人,並且提醒我們:祝福不只是從上帝領受的禮物,它也是神呼召我們去送給每個人的禮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