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48星區密碼(4):不是只懂理財的金牛座(5/3-5/1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蓋瑞.寇奇奈德、胡斯特.艾爾佛斯|譯者:王琦郁、王瓊芬、黃含綿、張琰、賴慧曼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9-24

ISBN/ISSN:95781566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金牛座二(TaurusII)老師的一週:5月3~10日金牛二的代表意象是老師,以人的一生來看,相當於孩子開始接受正式教育的時期,為了之後在社會的發展做扎根工作。一般來講,金牛二的道德標準十分嚴苛,立場也很強硬。他們是非分明,而且勇於表達,絕不隱藏他們的立場。雖然旁人可能不會責怪他們太過刻板嚴厲,但他們年輕時的確是表現得一副「正經八百」、「道貌岸然」的模樣,那還真叫人有點受不了。像這種「早熟」、「老氣橫秋」的特質,若在他們長大後,不知不覺在重要時刻又表現出來,便會使得那些誤認他們是思想自由開放的人納悶。金牛二的人倫理觀念十分強烈,並堅持對公平公正的要求。他們不但相當忠誠,而且對不公平、偏頗、歧視的態度特別敏感。他們會對種族歧視的態度做出各種直接、嚴厲、不妥協的反應。事實上,金牛二的人碰到生活任何不滿的事,隨時都可能「發飆」,因此,他們最好學習在不壓抑自己的情況下,適當而健康地處理心煩意亂的情緒。金牛雙子座(TaurusGeminiCusp)活力的交界:5月19~24日金牛雙子雖然有才氣,卻不一定會有成就,除非他們能確實拿出一連串的功績作為證明。可惜的是,這些人多半徒有衝勁和慾望,耐力卻不足。就像龜兔賽跑裡的兔子一樣,他們常發現在人生的競賽中,很多行動比他們慢、但意志力卻比較堅強的人,最後都超越了他們。要這種人寫履歷表介紹自己的經歷,恐怕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吧!因為這可能會暴露他們缺乏定性和深度的缺點。金牛雙子的人工作總是換來換去,又沒有什麼顯著的成就。所以,這一週出生的人如果想要獲得成長,一定要學會做事有條理,並瞭解自己的極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