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魔境夢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T. T. Sutherland|譯者:鄒佩蘅

出版社:鳴嵐國際智識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3-09

ISBN/ISSN:98664837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差強人意

備註:書頁泛黃,書籍蝴蝶頁書籤附件已剪下。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曾經到訪過魔境世界的愛麗絲,一轉眼已成為一位亭亭玉立十九歲的少女。在一次家族的派對上,她再度看見常出現在夢中的那位穿著衣服匆匆忙忙的白兔,於是她尾隨著白兔不小心掉入了洞穴,來到了一個那個似曾相識的詭異世界。 愛麗絲不記得自己曾經造訪此地的事實,更不明白自己為何會陷入個奇詭的世界,直到在路途中,瘋狂帽客被紅皇后的心腹黑騎士所挾持,才明白原來夢境召喚她回來,是為了完成幫助魔境世界恢復秩序的使命。

■電影簡介
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並將真人與動畫兩者巧妙的合而為一的3D電影。這次他再度找來老搭檔強尼戴普,飾演瘋狂帽客的角色,此角色的扮相將強尼戴普奇詭的風格帶入另一個高峰。本劇另一個關鍵角色是由好萊塢最佳公主代表安海瑟薇所飾演,這次她擺脫先前的甜美鄰家女孩形象,演出冷若冰霜又帶點陰沉的白皇后。在導演提姆波頓奇幻不羈的視覺風格的激發下,讓在好萊塢不同領域稱霸的兩人有了首次合作的機會,更營造出全新世代的愛麗絲奇幻旅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