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童話就是童話就是童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瑪雅麗娜.雷姆克|譯者:賴雅靜

出版社:飛寶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2-01

ISBN/ISSN:98672926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富有勵志意義的現代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裡公主一定會找到白馬王子,兩個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童話就是童話就是童話》的故事開頭和傳統的童話故事一樣,也有國王、王后和美麗的公主,同樣住在華麗的王宮裡,王宮外還環繞著美麗的玫瑰花園……。就在國王和公主正要享用早餐時,服侍他們的僕人們竟然一動也不動,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國王在知道事情發生的原因後,當機立斷就決定帶著王后和公主離開王宮,找回作家來完成故事。在路上,國王一家人遇到許多奇奇怪怪的事,還差點因此而從此消失。不過,最後還是化險為夷,終於解救王宮免於被瓦解的惡運。  在故事裡,小朋友可以溫習到很多經典的童話故事,並且以不同的角度重新看故事,引導小朋友多元化的思考方式。童話故事是陪伴孩子長大的夥伴,故事人物的一舉一動也常常成為孩子學習的對象。在這個故事裡的人物不再像傳統童話一樣,任由別人來安排自己的命運,勇敢的靠自己的努力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整個故事就像由童話人物自己寫成的,充滿了寓言味道,是個極富有勵志意義的現代童話!  某一天早晨,在毫無預警下一切忽然完全停止了……。  國王一如往常,舒服的坐在早餐室準備享用美食,當他想往麵包上塗果醬時,動作才進行到一半卻突然停住了。他呼喚僕役路德維,路德維卻一動也不動,就連王后和公主也沒有任何反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因為作家面臨了嚴重的創作瓶頸,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起身離開書桌,聽任他的童話角色自生自滅。不過,國王一家人可不願意默默接受這樣的安排,國王、王后和紅玫瑰公主決定走出宮殿,找回作者來完成故事……。【本書特色】★一本劇中有劇的童話故事,就像孩子專屬的童話故事劇,帶著孩子一起穿越時空,進入現實與想像交錯的童話王國,和童話人物共同尋找自我存在的價值。★跳脫傳統童話的模式,強調勇敢面對問題、自己掌控命運,給孩子積極正面的人生觀。★不一樣的現代經典童話故事,生動有趣及情境插圖,是一本會讓大小朋友忍不住想一口氣讀完的童話圖文書。★書中附有延伸活動「葛老師創意作文教學」,特別邀請葛琦霞老師教孩子認識經典童話、創意改編故事,輕鬆提升作文能力。

作者簡介:

瑪雅麗娜雷姆克(MarjaleenaLembcke)  1945年出生於芬蘭的Kokkola。早期專攻戲劇,1967年移民德國,改攻雕刻。其文學創作老少咸宜,主要為詩、故事和兒童小說,2005年本書榮獲奧地利青少年兒童文學獎。

譯者簡介:

【繪者簡介】許碧樂海恩(SybilleHein)  1973年生於德國不倫瑞克(Braunschweig),就讀漢堡藝術學校時主修插畫。1999年開始為童書及雜誌繪製插畫,現在居住在德國柏林,是一位自由插畫家,畫風活潑、充滿童趣,創作非常豐富,2005年因本書而榮獲奧地利青少年兒童插畫獎。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得獎紀錄】★本書榮獲2005年奧地利青少年兒童文學獎★本書插畫榮獲2005年奧地利青少年兒童圖書獎★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兒童深耕閱讀推薦好書★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臺北縣國民中小學滿天星閱讀計劃推薦圖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