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刀劍亂舞-ONLINE-同人漫畫作品:刀劍男士幕間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8-27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絢爛無比,百刀撩亂
由Nitroplus擔任原作與角色設定、DMM協力開發的「刀劍養成」網頁遊戲──《刀劍亂舞-ONLINE-》,今年1月14日正式開放後,短短半年內人氣迅速竄升,如今是人人討論關注的熱門作品。登場的角色全都是日本史上著名刀劍等兵器的擬人化,理所當然從正太、美少年、優雅型男、豪爽帥哥等等類型一手包辦。

與DMM公司前款名作艦娘相同,刀劍男士出身的時代背景、歷史考察也造成了一陣不小的風暴。除了促使日本刀圖鑑、解說類的書籍狂銷外,《刀劍亂舞》的熱潮還引起了各大美術館與博物館的注意,不少多年未展的珍貴館藏,因為許多人的迫切期盼,而破例展示刀劍男士們的「真身」。

趕搭這股流行,SQUARE ENIX集結自家出版社旗下的知名漫畫家,預計於8月27日發行《刀劍亂舞同人漫畫合集~刀劍男士幕間劇~》,目前公布的參與者有荻原DAISUKE(代表作《堀與宮村》)、椿泉(代表作《月刊少女野崎同學》)、鐮谷悠希(代表作《隱王》)、鈴木次郎(代表作《學園K》,也是《刀劍亂舞》內刀派「左文字」3人的角色設計者)、樞梁(代表作《黑執事》)、河本HOMURA(代表作《狂賭之淵》)等人,如此豪華的夢幻陣容,各位得準備好錢包準備上陣搶購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