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文學之旅1中華文學五千年(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侯會

出版社:洪葉文化

出版日期:2000-06-01

ISBN/ISSN:95786774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為青少年朋友寫的一部中國文學史。它以暑假期間爺爺給孫兒講故事的形式,分五十天,以五十講對文學史上的主要作家、作品、事件等作了系統介紹。針對青少年的心理和學習特點,本書一改嚴肅高深的講堂風氣,突出重點,深入淺出,運用簡潔流暢的口語,穿插大量文學掌故、趣聞軼事,旨在使他們初步領略優秀的文學遺產,提高學習文學的興趣,是學好語文、歷史等課程的很好輔助教材。

作者簡介:

侯會

1949年生。現為首都師範大學文學院副教授、碩士班導師、北京市古代小說研究會副會長。從事小說研究多年,於《文學遺□》、《文藝研究》、《明清小說研究》、臺灣《中山大學學報》、日本《小說研究動態》等刊物發表過多篇小說論文。撰有《中華文學五千年》、《世界文學五千年》、《水滸源流新證》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