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兄弟限定!BROTHER×BROTHER~ANOTHER SIDE~(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成宮ゆり|譯者:Connie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3-24

ISBN/ISSN:97898628761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為漫畫《兄弟限定!》的延伸小說,劇情與漫畫密切相關。

內容介紹 以成為電影導演為目標而努力不懈的菜鳥助理導演令司,在電影「光與影的熱情」拍攝現場,與人氣演員久世邂逅。令司向來不知道該如何與沒事就喜歡捉弄自己的輕浮久世相處,但每次出包,久世都會護著他,這份溫柔使得令司逐漸對他心動了。某天,令司對久世傾訴自己對美術總監白川雅東的崇拜,「你竟然在我眼前稱讚其他男人,我可是會嫉妒的。」久世說完便突然吻了他…!?與超人氣漫畫《兄弟限定!》合作的小說終於登場!深受電影魅力吸引的男人們充滿戲劇性的愛情故事!

(c)Yuri NARIYAMA, Hirotaka KISARAGI 2010

作者簡介:

如月弘鷹:

著名漫畫家及BL小說插畫家。

代表作品有吉原理惠子所著的BL小說「子供の領分」(中譯名:小鬼的禁愛領域,台灣角川出版)系列插畫、漫畫「兄弟限定!」以及電視動畫改編外傳漫畫「BLOOD+夜行城市」等。

成宮ゆり:

BL小說家,在日本角川書店Ruby小說大賞得到獎勵賞後正式出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