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青春紀行(4):表裡不一don’t look bac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竹宮ゆゆこ|譯者:邱香凝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0-15

ISBN/ISSN:97898632502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某個深夜裡,短暫恢復過往記憶的多田万里,懷抱著那份對琳達乍然復甦的眷戀之情,
正欲衝動前往她身邊時,竟漂亮地摔了一大跤。
隔天早晨,万里嘴唇發脹,整張臉也腫成了豬頭,甚至還發起燒來。
在眾人的照料下,話題卻不知為何變成夏天要和香子一起去海邊。
為此急需籌錢的万里開始尋找打工機會,卻遭到香子大力反對——
過去的自己喜歡的琳達,現在的自己喜歡的香子。
万里的心夾在這兩人之間擺盪,才知道這趟心之旅程其實只走了一半而已?
由竹宮ゆゆこ與駒都えーじ搭檔,聯手獻上的青春愛情喜劇第4彈!

本書特色
★竹宮ゆゆこ繼《我們倆的田村同學》、《TIGER×DRAGON!》之後再次獻上愛情喜劇新作!

作者簡介:

作者:竹宮ゆゆこ

2月24日出生,現居於東京。

過去曾任職於電腦遊戲公司,離職之後朝作家之路發展。

以《我們倆的田村同學》出道,平凡中帶有不平凡的校園戀愛劇情深受許多讀者喜愛。

之後又發表了《TIGER×DRAGON!》、《青春紀行》系列。

插畫:駒都えーじ

生於神奈川縣,長於神奈川縣。輕小說插畫家,近作有《青春紀行》系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