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波特萊爾大遇險(2):可怕的爬蟲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雷蒙尼‧史尼奇|譯者:江坤山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2-11-30

ISBN/ISSN:98641706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走進爬蟲屋之前,先找好逃生門!

紫兒不敢相信,在這裡竟然可以有自己的房間,看來這位蒙叔叔比起歐拉夫伯爵要好太多了。不僅如此,蒙叔叔還是個有名的爬蟲學家,不久就要帶他們去祕魯探險。幸福彷彿伸手可及,讓紫兒的心底閃過一絲擔心,厄運是否會像蒙叔叔蒐集的致命毒蛇一樣,在你不注意時跑出蛇籠咬你一口……

克勞斯也不敢相信,蒙叔叔竟然有那麼多關於爬蟲類的書,真是棒呆了。不僅如此,蒙叔叔還會在吃完晚飯後,帶他們去看電影。克勞斯差點就要說,他一點都不會後悔來到這裡,直到計程車載來一位提著掛鎖手提箱的男人,而他的腳踝上……

我們也不敢相信,桑妮在這麼小的年紀就交了新朋友,而且是「非常特別」的新朋友。他們的相遇讓人驚愕,他們的默契讓人尖叫。如果不是後來他們三兄妹碰上了一連串的倒楣事,蒙叔叔的家裡或許是她美好友誼的紀念地,而不是讓人觸景傷情的「可怕爬蟲屋」!

作者簡介:

雷蒙尼.史尼奇 著 雷蒙尼‧史尼奇寫過幾本書,書的內容盡是一些恐怖可怕的情節;也曾經遭指控犯下許多罪刑,但全都是他人捏造出來的。一直到目前為止,他仍住在這世上某個角落。 有人曾讚揚他是位傑出的學者,也有人批評他是個罪大惡極的騙子,在幾個特殊的場合中,他還被誤認為是吹牛大王。近來,史尼奇將他的研究才華投注在悲慘的波特萊爾孤兒身上,調查結果由「小天下」陸續出版中。 想知道更多,請到小天下網站:www.gkids.com.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