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畫汽車的小男孩-全方位資優兒培育法大公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春滿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9-01

ISBN/ISSN:986724929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畫汽車的小男孩-林育立,擁有一個愛他、也給他很多自主學習機會的媽媽,在發現育立擁有繪畫方面的資優潛能後,作者是如何拓展孩子的視野,並引導他不斷地學習、成長?
而在育立舉辦過個人畫展,廣受媒體報導後,又如何教導育立以平常心看待這些榮耀,坦誠待人,而不把自己看成特殊分子?
育立進入校園之後,生活又是一個怎麼樣的面貌呢?
他的老師、同學又是如何和他相處?
是否如媽媽吳春滿所設想的,育立選擇了一般教育,擁有一個快樂、健康的童年?
這是一本教父母如何培育資優兒的最佳參考手冊!
從春滿媽媽教育育立的過程和體會,相信可以讓每個父母找到最適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
媽媽的文字,搭配育立的插畫,獨具匠心,讀者們不妨也來看看這位天才小畫家的創作吧!

譯者簡介:

吳春滿

金牛座,四年級生,現任永和網溪國小代課老師,曾任國際電化商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祕書、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秘書、佳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執行秘書,著作有「都市男孩看世界」。

目前最熱衷的一件事則是「觀察小學生的全方位學習」。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育立媽媽談「帶孩子」

兒童文學作家/林良

「愛畫汽車的小男孩」林育立的母親,吳春滿女士,依幼稚園的習慣,應該稱呼她「育立媽媽」。

育立媽媽帶領著育立,一路走來,轉眼已經是十年有成。現在的育立,已經是一個彬彬有禮的孩子,很獨立,卻能夠跟人和諧相處。他跟同學合得來,可以玩在一起。他尊敬老師,跟長輩的關係很親密。在學校,在家裡,他都能夠快樂的學習。他功課很好,並不是來自「只許贏,不許輸」的激烈競爭,而是來自他對各項學科都有濃濃的興趣,勇於嘗試,而且非常認真。

每一位母親,看到了育立,都會覺得...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