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化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2-08-01

ISBN/ISSN:99570492627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恐龍也會得痛風的。科學家從一個叫蘇伊的霸王龍骨骼化石做出這樣的判斷科學家從這個重達1,000公斤、長6公尺超級殺手前肢骨骼關節部份有明顯的礦物質結晶斷定這個可憐的傢伙必然為痛風所苦。科學家說霸王龍是肉食動物,這和人們把痛風的原因歸咎到食用過多的瘦肉和酗酒有必然的關係…

像是上述Dicovery的知識對白在本書處處可見。當書中講到了考古學家企圖利用電腦技術,在恐龍頭骨化石上還原恐龍的叫聲時,看過電影<<侏儸紀公園>>的讀者們都會會心一笑。是電影讓科學變得很親切,還是科學本來就是這樣好玩呢?生命的起源、侏儸紀的恐龍世界,始祖鳥和恐龍的演化之謎、人類的誕生....科學家們天馬行空的大膽想像,用化石拼圖般拼湊的身世之謎,使得這本書充滿著一種推理小說般的趣味,也許我們應該大聲的說,化石的世界本來就是那麼好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