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大破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憲東

出版社:宇河文化

出版日期:2001-04-01

ISBN/ISSN:95765922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飛碟能夠突破時空限制來到地球?
為什麼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與佛理、易理那麼多雷同?

本書以一般人所具有的知識與經驗,平實的解讀生死與生命輪迴的神秘性,並對宗教中的超時空能力及幽浮現象,提出點理的說明。能夠讓我們對於生命,有一番更深層的體悟。

能了悟生死、明白生命的意義,才不枉我們經歷生老病死的艱辛過程,來人間走上這麼一遭。

作者簡介:

楊憲東 博士

台南市人。學養精湛、悟性超強。民國六十七年榮獲第一個國家航太博士學位,並至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法國馬特拉公司太空部門研究,迭獲國際最佳論文獎及「特優」教授。

現任教於成功大學航太研究所及財團法人天帝教「天人親和研究所」所長。權威著作有《後現代控制理論》、《工程分析》等多種。他是國內第一位將科學與宗教一以貫之、成就斐然的傑出科學研究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