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找對自己的位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爾伯特‧哈伯德|譯者:杜風

出版社:喬木書房

出版日期:2004-08-04

ISBN/ISSN:986775539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改變無數千萬人選擇職業觀念的最佳讀本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又適合自己的位置很難,在一個位置上準確給自己定位更難。所以說,這是一門學問也是一門藝術。  能準確給自己定位,就能找到施展自己才華的位置,相對的也不會有-人心不古世態炎涼的感嘆;找對自己的位置,就不會讓自己在位子上頭腦發熱屁股發涼,也不會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苦澀。  本書就是哈伯德關於如何選對位置,在位子上如何給自己準確定位,做了深入淺出的論述,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探討,讓人回味,令人警醒,不但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做事,更教會我們在認識自己、認識社會的基礎上,理解了位子與位置的距離。

作者簡介:

阿爾伯特.哈伯德(1856-1915)美國著名的出版家和作家,是《菲士利人》和《兄弟》雜誌的編輯,Roycrofters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被譽為『東奧羅拉的怪人』。他的主要著作:《致加西亞的信》、《一天》、《現在的力量》、《觀念》、《短暫的旅行》系列等等。其中《致加西亞的信》一書傳遍了全世界,成為勤奮、敬業、忠誠、主動的象徵。

譯者簡介:

杜風  1944年生,喜愛音樂、寫作及閱讀,精通英文,故目前專職於翻譯的工作。

目錄
  PART1正確評估自己  你的特長在哪兒  心態最重要  不要低估自己  確定目標  大學僅僅是教育的開始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決定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掌握必要的工作技能  PART2找對自己的位置  找到適當的位置要有一種崇高的心智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選擇與放棄,二者必居其一  螺母的價值  最佳位置就是最適合你的  找對現階段最適合你的位置  PART3鞏固自己的位置  老闆的眼中沒有空缺的位置  在其位,謀其事  自動自發地工作  要學會懂得自律  別帶著情緒工作  事情做過了頭就會導...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